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共建共商共享”中国工商银行张家港分行——张家港市凤凰镇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工商银行苏州分行5G智慧网点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6-30 10:42:38访问量:字体

为深化“政银合作”交流平台,支持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政务及金融服务向基层延伸全面落地,构建“党建+金融”服务新模式,6月29日下午,“共建共商共享”中国工商银行张家港分行——张家港市凤凰镇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工商银行苏州分行5G智慧网点举行,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赵霆,中国工商银行张家港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顾佳伟等领导出席活动。

王卫民致辞,启动“共建共商共享”战略合作,既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创新发展事业的大胆尝试,更是助力深化“政银”“银村”“银企”合作的有益探索,将全面打开互促并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希望中国工商银行张家港分行能一如既往支持凤凰发展,为凤凰“创新转型加速”事业提供更精准、更高效、更及时的“金融支撑”。各行政村、各企业要全力抢抓此次合作契机,借助金融惠农、金融惠企的强劲“东风”,持续加快实业报国、富民兴村步伐。凤凰镇党委、政府将为战略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支持服务,夯实“最完备”的要素保障,营造“最一流”的共建环境,为构建新型“政银”“银村”“银企”合作机制当好“试验田”、树立“新标杆”。

赵霆致辞,凤凰镇围绕“美”字做文章,从一只桃到一个梦,从人文美到生态美,从新图景到新家园,走出了一条独具凤凰特色的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之路。此次,苏州工行与凤凰镇开展“共建共商共享携手建设江南美凤凰”战略合作活动,对于深化双方合作、服务乡村振兴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甜蜜蜜·乐‘桃桃’”凤凰水蜜桃销售项目发布及认购仪式,发布了双方党建共建项目——“梧桐(五同)成长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