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人大开展二季度民生实事项目及防汛排涝工作视察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7-15 10:10:17访问量:字体

7月14日上午,凤凰镇人大组织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对票决产生的民生实事项目及全镇防汛排涝工作开展视查。凤凰镇人大主席张平、人大副主席马宏鹏带领部分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实地视察了镇级集贸市场标准化建设项目、凤凰实验幼儿园新建项目、凤凰水蜜桃产业园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与韩庄浜防汛通道整治点位,凤凰镇副镇长徐丹芸等陪同视察。

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民生实事项目、防汛排涝工作责任部门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质询。

代表们提出,民生实事项目与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要在确保质量过硬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做到“质速”并举,对于已完成的项目要加强后续管理,将每一件民生实事办实办好;防汛排涝工作要持之以恒,对出梅后可能到来的台风天气做好充分准备,及时更新完善应急预案,抓牢重点区域,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对后续工作,镇人大将会同责任部门继续做好跟踪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