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率全镇优秀企业代表赴苏州参观学习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7-01 10:55:54访问量:字体

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着力拼抢三季度、奋力冲刺四季度,6月30日下午,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人大主席张平,镇党委副书记戴艳率全镇优秀企业代表赴苏州参观学习,为确保圆满完成“创新转型加速年”各项目标任务拓宽思路、凝聚合力。

王卫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苏州市智能制造融合发展中心、纽威数控装备(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器械产业园二期展厅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智改数转、智能制造、医疗产业方面的发展路径,直观感受了苏州创新转型的发展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政企同心聚合力、创新转型再加速”会议上,王卫民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会议精神,并指出,要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需要产业的赋能、项目的聚能、企业的动能。围绕下阶段工作任务,王卫民对全镇广大企业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全镇广大企业始终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坚守创业初心、坚定发展信心,继续深耕凤凰这片创业热土、创新沃土,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定不移推进创新转型,克难奋进、争先率先,努力将企业打造成为行业领先的“单打冠军”、细分领域的“隐形冠军”。第二,希望全镇广大企业始终推动创新引领不停步,进一步弘扬“求新求变”的开拓精神,突出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强科技创新研发投入,因地制宜用好智造“法宝”、技改“利器”,以生产方式的“大变革”带动企业发展的“大突破”,合力推动全镇产业结构往“高精尖”方向突围。第三,希望全镇广大企业始终坚持主动担当不懈怠,继续弘扬勇毅前行、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在创新转型、项目建设、科技招商等领域持续攻坚、精准发力,为凤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勇挑重担、多作贡献。王卫民最后表示,凤凰镇党委、政府将始终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最舒心”的政务服务、提供“最完备”的要素保障、营造“最一流”的创新环境,并要求镇相关职能部门一如既往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真心真情服务好企业发展。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凤凰镇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的决定》。

镇党委、政府向获表彰企业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发布了《凤凰镇促进经济高质量办法》。

索尔维、国一制纸、协昌科技3家企业围绕加快创新转型、促进提质增效、持续放大贡献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下一步,凤凰镇将进一步咬定目标、振奋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发展,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务实担当的责任感,奋力完成“创新转型加速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