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主要领导开展高温慰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7-19 13:56:38访问量:字体

骄阳似火,热浪袭人。7月15日上午,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工作人员。镇党委副书记戴艳,镇党委委员邓敏、黄博文、郭志浩,副镇长殷立华等领导参加活动。

“大家辛苦了!”“一定要注意身体!”王卫民一行来到西张社区核酸采样点,向在高温酷暑下依然全副武装、坚守岗位的核酸检测工作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条件。

在西张派出所,王卫民为不惧高温、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在详细询问了执勤安排、后勤保障等情况后,王卫民嘱咐大家要合理安排好轮值休息时间,谨防中暑。

随后,王卫民一行来到广大鑫盛一期项目建设工地,现场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并要求施工方要合理调整高温作业劳动和休息时间,避免午间高温时段作业,确保施工安全与建设进度并重。

王卫民一行还走访慰问了金谷村网格联动工作站,对在高温下仍坚持走村入户、“敲门扫楼”的网格员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暑。

田文华一行首先来到徐市印象花园三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抓好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防暑降温措施。

随后,田文华一行来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为奋战在高温酷暑下的执法队员、环卫工人一一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大家为维护凤凰镇城市管理秩序、环境卫生整洁所作出的贡献,并要求大家工作时注意防暑、保重身体。

在凤凰供电所,田文华向坚守在夏季高温电力保供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敬意,并希望供电部门进一步完善预案、科学调度,采取多种措施积极应对夏季用电高峰,全力以赴保障全镇生产生活用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