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城乡大环境“百日焕新”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7-20 09:50:15访问量:字体

为助力全国文明镇创建工作,营造洁美有序、群众满意的镇容镇貌和城乡环境,7月19日下午,凤凰镇召开城乡大环境“百日焕新”工作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副书记戴艳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卫民就下阶段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重点工作作强调讲话:一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不断提升抓好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必须认清抓好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工作,是深化文明创建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城市能级的重要抓手,是顺应群众期盼的应势之举。二要瞄准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各项重点任务圆满收官。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主动认领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推动城乡大环境“百日焕新”行动和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奋力推动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工作常态长效。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全镇上下既要各司其职、主动履职,更要勠力同心、密切配合,合力推动城乡大环境整治和城市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由田文华主持。会上,田文华就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各部门、村(社区)要履行好主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借助各类平台,全面宣传整治内容及意义,动态宣传整治工作进展,定期宣传整治成果,限期反馈群众诉求;同时,要把综合考核结果与年度绩效考核挂钩起来,切实发挥好考核的导向作用,争分夺秒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齐头并进。

镇党委委员黄博文就城乡环境“百日焕新”行动作了专题部署。

镇综合行政执法局、镇建设管理局围绕城市管理专项整治,凤凰社区围绕环境卫生大扫除,金谷村、支山村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表态发言。

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刘梦甜介绍“路管家”和市民巡查团情况。

随后,镇领导向市民巡查团发放聘书和防暑礼包。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文明创建暗访片。镇相关分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王卫民一行还先后查看了德盛广场及许菜路周边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及停车秩序等方面的日常管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