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班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7-15 10:11:08访问量:字体

7月14日上午,为进一步推动凤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实践站、点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到实处,凤凰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专题培训班,邀请市文明办副主任王海燕来我镇作专题培训。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刘梦甜主持培训,镇宣传统战条线相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工作具体负责人、相关志愿团队负责人等共同参加。

王海燕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四个关键词,全面系统地阐释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张家港路径。切实提升了全体参训人员的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拓宽思路、明确方向。

两位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双龙村、双塘村)交流分享文明实践工作经验。

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共同参与了文明实践现场测评。

培训结束后,王海燕一行还参观指导了凤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港口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