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导组组长闻龙根带队来凤凰镇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7-26 10:10:02访问量:字体

7月22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导组组长闻龙根带队来凤凰镇开展督导工作。本次督导采取查点位、听汇报、查台账等方式开展。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徐志斌,凤凰镇副镇长周忠陪同检查。

督导组首先实地检查索尔维(张家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今年以来在危化品管理上的有关情况,并根据现场检查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企业对照百日攻坚要求持续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隐患问题尽快整改闭环,确保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见底、防范治理措施落实到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凤凰镇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重点对专项整治、大检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台账进行查阅督导。

督导组对凤凰镇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部署落实百日攻坚各项工作要求,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各项管理措施,切实把各类事故苗头遏制在萌芽状态。要结合本辖区行业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守住安全底线,紧盯高风险、易失控的重点区域、重要环节,切实把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