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2022年张家港市首届晒书节暨凤凰镇“强国复兴有我”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张家港市河阳山歌馆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8-05 15:06:36访问量:字体

8月3日上午,2022年张家港市首届晒书节暨凤凰镇“强国复兴有我”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在张家港市河阳山歌馆正式启动。镇党委书记王卫民、张家港市社科联主席陈刚、张家港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副局长陈东平、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刘梦甜,张家港市各区镇、街道文化条线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阅读滋养心灵,书香点亮文明”,全面“晒”出张家港市全民阅读工作成果,满足群众文化阅读需求,推动市民精神文明素质不断提升。

陈东平为2021年张家港市级优秀书香家庭——卢丽娟、何正岳家庭和2021年张家港市优秀民间阅读组织——“童心‘悦’传统”亲子读书汇颁奖;陈刚为2021年度张家港市优秀书香社区——魏庄村、优秀图书馆驿站——安庆花苑24小时图书馆驿站、四星级示范农家书屋——双龙村农家书屋颁奖;凤凰镇阅读推广人分享阅读故事。

本次活动设置“晒书”集市,集市共有市图书馆、各区镇及街道“晒书”摊位17个,通过展示各类文化丛书、原创绘本、各年代的小人书集、报刊和特色文创产品等,“晒”出张家港市及各区镇、街道的文化特色、阅读品牌,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的社会氛围。

在河阳山歌馆益空间,凤凰新联会进行了一场“企阅坊”阅读分享会,会员们分享了《开心又有成长》《做最好的党员》等优秀读物,并就“亲子阅读”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参加活动的会员踊跃发言,纷纷“晒”出各自的思考和收获。凤凰新联会成立至今,致力于以点带面,通过每季度举办阅读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加入阅读队伍,为打造“书香社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