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暨“创新转型再加速”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08-10 10:28:41访问量:字体

为迅速传达贯彻省委、苏州市委工作会议和我市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鼓足拼劲闯劲,以“创新转型加速年”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为全市奋力实现“351”年度目标“勇挑大梁”,8月9日下午,凤凰镇召开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会暨“创新转型再加速”推进会。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人大主席张平,镇党委副书记戴艳等出席会议。

王卫民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和经济下行的双重压力,全镇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负重前行、一往无前的韧劲爬坡过坎,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锐气涉险过滩,以背水一战、破釜沉舟的决心攻坚克难,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全镇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咬紧牙关、加压奋进,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扛起责任担当。

王卫民强调,特殊年份肩负特殊使命,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校准方向、坚定信心,立足新起点、勇攀新高峰。围绕奋力跻身“江苏省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成效”第一梯队、奋力实现“苏州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示范镇”提级进位、奋力夺取“张家港市2022年度区镇绩效考核”优异成绩的年内“三大目标”,全镇上下要锁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精准发力,确保各项工作勇争上游。特殊年份应担特殊责任,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拼抢五个月、冲刺全年度。要驱动创新转型“主引擎”,着力实施科技招商“破百行动”、转型升级“攻坚行动”、营商环境“提优行动”;要点燃乡村振兴“助推器”,着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农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要吹响文明创建“冲锋号”,着力推动党建引领更加有为、城乡治理更加精细、集成改革更加高效;要把牢安全稳定“定盘星”,着力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压实安全生产之责、筑牢社会稳定之基。特殊年份当有特殊作为,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攻坚克难、担当奉献,争当先行军、争作排头兵。要集聚“不达目的誓不休”的豪气、迸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树立“干一事必成一事”的志气,持续保持拼抢节奏、冲刺状态,变中寻机、难中求进,画出“上扬曲线”、拉起“发展速度”,以勇攀高峰的“凤凰精神”、勇争第一的“凤凰斗志”、永不服输的“凤凰韧性”,坚决扛起为全市发展大局勇挑大梁的“凤凰担当”。

田文华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苏州市委工作会议和我市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

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局(室、中心)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作交流发言。

为始终保持“创新转型”在线状态,持续巩固“加速冲刺”良好势头,全力推动“精准服务”落实落细,会上还举行了凤凰镇科技招商项目、民营载体银行、智改数转服务签约仪式,发布了《凤凰镇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部署了凤凰镇“镇村干部进千企、精准服务促发展”主题行动。

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局(室、中心)、港口、凤凰区域主要负责人,国资公司市管干部,镇机关正股职及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部分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