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朱艳向凤凰镇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24 09:40:10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来到凤凰镇双龙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组织委员兼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黄旭东、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宣讲会。

在双龙村会议室,朱艳与党员群众围坐在一起,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基层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朱艳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在新时代走过第一个10年、进入第二个10年的重要时刻,是在我们党成功走过百年奋斗历程、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关键时刻,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朱艳强调,基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为推动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朱艳要求,要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用好“青蓝增效”年轻干部培育书记项目等特色举措,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新的活力。要坚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力、凝聚力、号召力,用好“党建情·山田心”助农惠农项目等有效载体,不断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要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先锋阵地群“最前沿”作用,发挥网格员等群体的工作优势,大力推进党建网、治理网、服务网“三网融合”,让“海棠花红”成为“江南美凤凰”的鲜明底色。

相关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