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学深悟透新思想 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凤凰镇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23 15:51:02访问量:字体

11月22日下午,“学深悟透新思想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苏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凤凰镇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镇各级党组织的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处、落地生根,切实推动凤凰镇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代表、苏州市委宣讲团成员、张家港港务集团黄强同志作宣讲报告。凤凰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松,镇年轻干部“青蓝增效”培育工程全体学员以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参加报告会。

会上,黄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七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通过“原汁原味”、生动形象的传达,让大家切身感受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

会议最后,李松指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全面深入“学”,通过学报告、学党章、学先进,切实增进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认知认同。要形式多样“说”,通过在路上说、到阵地说、进网络说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和情感温度。要立足实际“做”,做有担当的奋斗者、做有情怀的奉献者、做有理想的追梦者,为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