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凤凰镇湖滨社区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25 19:21:46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11月24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凤凰镇湖滨社区。市委宣讲团成员,镇党委书记王卫民作宣讲报告。

王卫民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认识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深远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认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认识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就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王卫民强调:一是必须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踏上新的赶考之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确保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作出的重大部署在凤凰得到最坚决、最有效、最彻底的贯彻落实。二是必须始终坚持争先率先立潮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扣党的二十大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加快建设新时代“三镇五区”,奋力打造经济高质高效的“金凤凰”、城乡宜居宜业的“美凤凰”、人民富裕富足的“富凤凰”,持续丰富“江南美凤凰”新内涵。三是必须始终坚持不忘初心为人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经济工作更多考虑群众就业,抓城乡建设更多考虑群众宜居,抓公共服务更多考虑群众需求,抓文明治理更多考虑群众感受,抓党的建设更多考虑群众期盼,持续提升凤凰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必须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共奋进。要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解决问题、突破瓶颈、克服矛盾的思路理念和方法举措,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路径,努力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和干劲,全力谱写凤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后,王卫民还与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