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凤凰镇举行“城商协作”样板街揭牌暨城市管理“啄木鸟”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14 13:41:1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进城商协作,用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提高城市自治能力,激发文明城市创建新活力。11月11日上午,凤凰镇举行“城商协作”样板街揭牌暨城市管理“啄木鸟”行动启动仪式。市城管局局长黄晟,市城管局副局长沈洪源,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松,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黄博文,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黄晟对本次活动提出殷切希望,他表示:一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开展星级商户评比、商户分级分类管理、城管“啄木鸟”行动,常态化开展入户宣传、教育引导等一系列活动,不断提高商户维护文明、践行文明的行动自觉,在全社会牢固树立文明意识。二要共管共建、突出实效。把精细化道路整治提升与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商户“三色评价”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以样板街管理为切入点,以点带线、以线扩面,让更多市民群众了解、参与城市管理工作。三要持之以恒、常态长效。把强化市容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商户和群众配合参与城市管理的积极性。依托智慧城管平台,增强日常巡查管理的工作效率,实现城市精管善治常态长效、走深走实。

沈洪源、李松共同为凤凰镇“城商协作”样板街揭牌。

黄博文介绍“城商协作”样板街工作开展情况。

刘梦甜为西张社区城市管理“啄木鸟”志愿服务队授旗。

商户、城管队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张家港市城管委办公室、凤凰镇城管委办公室、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西张社区相关人员及环卫工人、商户、志愿者和群众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结束后,“啄木鸟”志愿服务队和城管志愿者开展了城市管理志愿活动。

下一步,凤凰镇将以此为契机,建立更强治理屏障,以更大决心、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构建多元共治城市治理模式,打响“城商协作”服务品牌,实现道路市容秩序巩固提升和沿街商户满意度提升“双赢”,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