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来凤凰镇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14 13:42:19访问量:字体

11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来凤凰镇开展工作调研,凤凰镇党委书记王卫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邹丽花等陪同调研。

王永学一行实地查看了三丈浦(凤凰段)河道情况,并先后走访了苏州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索尔维(张家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在三丈浦(凤凰段),王永学重点查看了水质现状、卫生管护等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治理情况。王永学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对河道周边企业的巡查、检查工作,对违法排污行为零容忍,从源头上控制污染源入河;要加强河道的日常管护,坚持常态化管护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高河道管理水平;要在水体治理上下功夫,统筹做好河道控源截污、清淤疏浚、活水畅流及生态修复工作,切实守护好一河碧水。

“目前企业有多少员工?生产经营情况如何?”在苏州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永学仔细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产品前景及发展需求。苏州晶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太阳能电池用单多晶硅片企业,王永学希望企业紧跟行业发展态势,加快生产设备升级改造,持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不断提高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索尔维(张家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表面活性剂、全系胺产品和非食品级瓜尔胶的研发制造商,重视并长期致力于绿色环保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应用的开发及创新,主要产品应用于日化、石油、建筑、稀土萃取等各个领域。王永学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企业可持续发展、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希望企业在全力组织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安全环保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安全发展、绿色发展,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王永学强调,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压冲刺四季度、奋勇夺取全年胜”的关键时刻,凤凰镇党委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更大支持;镇纪委要积极发挥监督职能,聚焦企业需求,强化正风肃纪,以更大力度护航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