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凤凰镇文联杨沂孙书画协会在凤凰文化中心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并举行成立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22 09:51:36访问量:字体

11月20日下午,凤凰镇文联杨沂孙书画协会在凤凰文化中心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并举行成立仪式。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钱梁斌,凤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政协工委副主任刘梦甜等出席成立大会。

钱梁斌在讲话中指出,凤凰镇书法绘画艺术源远流长,其中,清代著名书法家杨沂孙成就显赫,在中国书法史上有着重要的影响和地位。杨沂孙书画协会的成立,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舞台,对进一步繁荣凤凰镇文化事业,推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希望杨沂孙书画协会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繁荣书画艺术创作,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带领广大书画爱好者,不断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艺术创作,为全力奏响港城现代化建设的凤凰强音贡献文艺工作者的磅礴力量。

刘梦甜代表凤凰镇党委对杨沂孙书画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新当选的杨沂孙书画协会会长朱春秋作表态发言。

杨沂孙书画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聘请恬庄杨氏九世孙杨以堉先生为协会名誉会长,聘请高卫平、邹四青为书画艺术指导。

杨沂孙书画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