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凤凰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2-01 14:43:16访问量:字体

11月29日上午,凤凰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就当前消防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副书记季晓阳等出席会议。

田文华强调,要从事故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全面查找消防安全薄弱环节,迅速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要突出对镇村工业集中区、超市商场、老年过渡房、建筑工地等各类人员密集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镇长周忠通报了近期火灾事故情况,并对当前消防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全镇各部门、各单位,及时开展隐患排查,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各相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后,凤凰镇组织召开现场警示会,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进行火灾警示教育,消委会部分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书记、消防重点企业到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