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凤凰镇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2-15 15:16:55访问量:字体

为全力防范冬季各类安全事故,抓好冬春火灾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12月14日上午,凤凰镇组织召开四季度安委会全体成员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文华,镇党委副书记季晓阳,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李松等出席会议。

田文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高度重视冬季安全生产和特殊(危险)作业、委外作业安全这两个专项治理行动,认真研究,落实具体举措,在全面梳理总结百日攻坚经验做法的基础上,针对冬季防范重点研究制定务实管用的实招硬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

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需求,要坚持分类分级、突出重点原则,开展健康服务,落实管理责任,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统筹落实群众就医需求。

副镇长周忠通报四季度事故情况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魏庄村、双龙村就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镇人大副主席马宏鹏、副镇长殷立华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各工作组负责的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