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凤凰山景区重要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2-11-28 14:06:14访问量:字体

各位游客:

根据苏州市疫情防控2022年第29号通告文件精神,为保障广大居民、游客的健康安全,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现结合我景区实际情况,作如下参观提醒:

一、文明有序。请文明有序排队,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间距;

二、防疫核查。在各个景点入口处,请佩戴口罩,配合扫场所码(含健康码、行程码核查)、体温测量并出示本人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或当日核酸采样证明;

三、分时预约。建议预约时段购票入馆,可在微信公众号“张家港凤凰山景区”或美团、同程等APP进行线上预约。让我们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有序的游览环境,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512-58429923

张家港凤凰山景区

2022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