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凤凰镇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凤凰镇清明期间现场祭扫、出行提示

来源:张家港市凤凰镇发布时间:2024-03-18 10:53:33访问量:字体

2024年清明节将至,为确保清明祭扫安全、文明、有序进行,凤凰山公墓(含金谷墓区、双塘墓区)和塔园将实行分时限流、错峰出行的现场祭扫,现就清明期间祭扫活动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墓区、塔园咨询电话

凤凰山公墓:0512-58490284

双塘墓区:13962258345

金谷墓区:0512-58450129

凤凰山塔园:0512-58492099

备注:各公墓、塔园电话咨询时间:9:00-17:00

二、交通出行

为缓解道路交通压力、减少拥堵,提倡市民采用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同时,清明期间我镇将对凤凰山墓区周边实行交通管制(4月3日-4月4日实行单向通行,其余时间段视交通情况进行管制)。机动车从凤恬路永庆路口进,通过山前路单向绕行,由凤恬路环山公路出口驶出。

请广大居民听从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将车辆停放至指定区域。


(2024年凤凰山公墓清明祭扫交通秩序示意图)

三、注意事项

1.现场祭扫做好个人防护;

2.严禁在塔园大殿内吸烟和使用明火;

3.严禁将骨灰盒及牌位带出塔园祭扫;

4.严禁在骨灰存放格内存放易腐烂祭品及贵重物品;

5.严禁随地焚烧祭祀用品、随地燃放烟花爆竹,在指定的焚烧炉或燃放箱内焚烧祭品、燃放爆竹。

6.保护墓区环境,不乱扔果壳纸屑,不损坏公共设施及花草树木,服从现场管理,自觉维护公共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