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支援信息

2019年二季度沿河扶贫项目落实及资金使用情况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19-08-06 15:21:00访问量:字体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张家港市2019年市级财政1900万元帮扶沿河协作资金已于5月份全额拨付,共实施17个援建项目。目前沿河方已将项目资金全额分拨至相关主管部门、板块,项目推进进度如下:

1.沿河考生就读沙工资助款项目350万元,由于高考刚结束,还没有开始录取,目前未启动。

2.张家港·沿河劳务协作项目136万元,今年以来已开展就业培训3期206人,举办招聘会11场,提供1万多个岗位,输送东部城市62人就业,省内就业45人,输送其他地区8人。目前约完成全部工作量的40%。

3.张家港·沿河自治县文化交流协作项目110万元,已先后在沿河和张家港各举办了一场“长江水·乌江情”文艺交流演出,目前约完成全部工作量的40%。

4.“新时代文明实践驿站”项目160万元,项目已全面竣工投入使用。

5.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120万元。已组织到张家港培训创业致富带头人100人,目前完成培训任务的50%。

6.沿河中等职业学校实训建设项目105万元,正在组织项目采购,约完成全部工程量的10%。

7.干部人才交流培训项目150万元,至目前,张家港向沿河选派12名干部和34名医疗、教育、农技专业人员开展驻地帮扶;沿河向张家港选派23名干部和30名医疗、教育、农技专业人员跟岗学习,还组织干部92人次到张家港参加培训。目前约完成全部工程量的40%。

8.卫生系统对口帮扶培训交流项目55.67万元,已就地组织30名医务人员开展了一期业务技能培训,完成年度培训任务的30%。

9.思渠镇敬老院建设项目100万元。项目主体工程结束,正在内装修,目前约完成整体工程量70%。

10.中界镇高峰村茶叶加工房建设项目100万元。项目完成框架结构施工,约完成整体工程量的50%。

11.中界镇高峰村安全饮水项目113.33万元。工程基本完成,正在实施管网铺设,约完成整体工程量的80%。

12.淇滩镇洋南村生猪养殖扩建项目100万元。扩建内容主体材料采购到位,正在组织搭建,约完成整体工程量的60%。

13.淇滩镇三壶村新寨、老寨组及学校饮水安全工程50万元。项目主体工程基本完工,正在铺设入户管网,约完成整个项目工程的90%。

14.官舟镇中心村产业路项目45万元。项目已开挖1公里,约完成整体工程量的30%。

15.晓景乡侯家村至盖上产业路项目55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16.新景镇毛家村扶贫车间项目50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全面完成。

17.黄土镇扶贫车间项目100万元。机器已完成安装投入使用,其他原材料正在进行采购,约完成整体工程量的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