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房屋征收和补偿情况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房屋征收计划项目论证会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1-12-02 09:25:14访问量:字体

为确保我市房屋征收工作依法依规推进,12月1日,市住建局(房屋征收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房屋征收计划项目论证会。市发改委、资规局、交通局、土储中心、城投集团以及相关区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建设主体单位分别介绍了明年征收项目概况和前期工作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合法性与可行性进行详细的论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把涉及公共利益的重点项目、人民群众关注度和期待值高的项目,作为明年主要工作任务,要摸清拟征收项目的全面情况,抓紧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及早论证补偿安置方案的科学性、合理性,切实保障征收项目依法、依规、可行、可控。各建设主体单位要精细研判,对拟编列2022年房屋征收的项目,要按照依法征收、阳光征收、亮底征收的要求,及时启动实施。对已经启动的征收项目,区镇与部门要紧密协作,凝聚合力,切实加快项目进程。

2022年度房屋征收计划涵盖了旧城区改建、重大交通工程、安置房建设等10多个项目,本次论证会后,市住建局(房屋征收中心)将根据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征收计划,确保项目依法征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