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房屋征收和补偿情况

原梁丰大厦地块清场交地

来源:张家港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时间:2022-08-17 08:53:00访问量:字体

8月17日,位于市区沙洲中路与东环路路口的原梁丰大厦地块顺利完成旧房拆除,为推进旧城改建铺平了道路,这也标志着位于市中心的这一项目即将迈入动工建设新阶段。

梁丰大厦地块共拆除建筑面积约14840平米,涉及28户住宅和底层商业用房,属我市2021年度房屋征收计划项目。

为高效推进该地块签约腾房工作,市房屋征收中心党支部与资规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以结对共建“港城新绣”行动支部为纽带,遵循“阳光、公正、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严格落实房屋征收“八公开一监督”工作原则,做到“应公开尽公开”,仅用了短短7个工作日就完成了全部签约,比预定期限提前了22天,创造了我市房屋征收项目签约的新纪录

2022年上半年,旧房拆除开工后,项目行动支部扎实构建“党组织引领党员、党员带动群众”的工作机制,努力克服疫情反复、持续高温对拆除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施工时序进度。支部党员分组下沉,全天候值守工地一线,全面跟进施工进度,积极落实扬尘管控,耐心做好周边群众解释疏导,全力将拆房施工对临近住户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该地块移交建设主体实施旧改后,将更好发挥示范带动效应,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功能配套,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