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0-15 09:28:37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上届机关党委书记徐向前出席会议,宣读了市公安党委批复文件及委员候选人名单,并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四大行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同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7名委员。随后召开了机关党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等额选举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为机关党委书记,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高峰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机关党委下属45个党支部的109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