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在社区”警务战略阶段性调度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0:14:00访问量:字体

9月26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长吴剑主持召开“在社区”警务战略阶段性调度座谈会,听取了各参会单位关于当前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的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推进“在社区”警务战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建”,要进一步明确“在社区”警务战略任务清单,建立健全相对应的标准体系;二是“抓”,要进一步抓牢社区警务精细化管理,按时序推进“在社区”警务战略各项工作;三是“评”,要进一步优化社区民警多维度评价体系,不断提升社区警务工作质效;四是“推”,要进一步强化“在社区”警务战略组织推动,形成全员参与的强大合力。

局领导徐向前、戴冷松,办公室、人管大队,城北、港区、塘桥、西张、锦丰、南丰派出所主持工作负责人,局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