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召开办公会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1-10-09 08:51:33访问量:字体

10月8日上午,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剑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以及《关于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少数民警醉酒驾驶机动车案件的情况通报》等有关内容。吴剑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充分认识此次《安全生产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全面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提高公安安全监管和执法的能力水平;要结合上级通报内容,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格内部管理、落实问责追责,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随后,吴剑同志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听取了与会领导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近阶段工作提出了六方面具体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安保维稳。二要常态做好疫情防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压实社区管控责任,严格落实技防措施,严密做好内部防控,坚决守住防控成果。三要全力抓好重要项目。围绕市级高质量发展和苏州市局试点项目,紧盯关键指标,找准难点症结,全力抓好攻坚,确保各个项目建成达效。四要加力推进绩效考评。突出苏州市局考核和市级机关考核两个层面,逐项分析得失,动态掌握成绩,找准短板弱项,聚力冲刺攻坚,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五要严格落实安全监管。突出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危险品管理、校园安保等关键环节,加大排查力度,切实摸清底数,及时通报问题,压实监管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六要统筹做好重点工作。围绕辅警队伍专项整顿、省级安全发展示范城市迎检、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情指勤舆”一体化改革、综合指挥室建设、“1+3+N”防控圈构建等重点工作,严格按照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实化工作措施,确保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全体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塘桥、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