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一行至张家港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1-12 08:48:18访问量:字体

1月11日下午,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周洁一行8人,至张家港市公安局调研指导思想政治工作,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出席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在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高峰陪同下,至大新派出所实地参观了“用三角稳定性构建铁一般警队”为主题的“初心角”“法治角”“训练角”,详细听取了该所在筑牢队伍思想、规范队伍行为、强健队伍体魄方面具体做法的情况汇报,肯定了该所思政工作组织有创新、办法见实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徐高峰同志关于当前思政工作亮点、存在短板不足和下阶段工作思路,以及升格派出所、政工调研联系点、政治处相关科室负责人关于派出所运转、干部管理、教育训练等工作的情况汇报,肯定了张家港市公安局在重视党建引领、分层培养干部、创新爱警举措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新警培育、精塑党建品牌、细化政工队伍管理、落实爱警暖警措施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人事处、政工综合处、思政处、实训办、组织处相关负责人,张家港市公安局城中、港区、大新、乐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