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1-25 10:06:12访问量:字体

1月24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老干部新春座谈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主持会议,向各位老领导介绍了以钱飞同志为班长的新一届局党委班子基本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对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随后,钱飞围绕维护稳定、打防管控、法治建设、机制改革、队伍管理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公安局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向老领导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心关爱表达感谢,并表示将带领新一届局党委集体,尽心尽责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更多体现警队大家庭的温暖。参会老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安工作,助力港城公安高质量发展。

全体局领导,办公室、政治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