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公安再添荣誉,市总工会至市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6-17 09:13:30访问量:字体

6月16日上午,张家港市总工会副主席黄慧一行,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徐高峰的陪同下,至张家港市公安局开展送奖上门活动,授予张家港市公安局“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状”,并为交警大队大队长叶锋颁发“苏州市五一劳动奖章”和证书。

近年来,张家港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全力维护安全稳定、服务发展大局,高质量完成了各项重点任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质态持续提升。专项工作获中央和部省领导批示肯定,违法犯罪警情14年连降,刑事案件破案率苏州第一、全省领先,蝉联六轮“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法制大队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模范公安单位”称号。2021年群众安全感创下99.67%、全省第一的历史新高。作为全市交警的领头人,叶锋始终坚持“事故少、秩序好、安全畅通、人民群众”的工作目标,严把危化品安全运输关卡,创下8年运输“零死亡”记录;创新推出的“血样智能存储系统”和“掌上行政速裁”机制,被公安部在全国推广;大力推行“一校五方”共建共治机制,为儿童友好学校建设、文明交通治理提供成功范例,获中央政法委肯定。在他的带领下,港城文明交通水平不断提升,交警大队先后获评“全省公安交通管理执法质量优秀单位”“全省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