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至大新、德积、南沙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6-13 09:36:52访问量:字体

 6月10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钱飞至大新、德积、南沙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听取了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日常队伍管理、风险防控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三方面工作要求:一要维护安全稳定。结合辖区实际,分析研判形势,扎实抓好政治安全、安全监管、治安管控等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二要增强整体效能。围绕基层管理、法治公安、社会治理、风险防控等重点环节,固化经验做法,敢于突破创新,提升公安工作水平。三要深化队伍建设。新班子要精诚团结、同向发力、做好表率,进一步加强从严管理,最大限度落实暖警爱警措施,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

公安局局领导黄晟、沈军陪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