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2022年张家港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开启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6-27 09:50:02访问量:字体

6月24日下午,2022年张家港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在市职工文体中心举办。

副市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长钱飞出席活动并致辞,充分肯定了全市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向战斗在禁毒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并提出了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要广泛开展毒品预防教育。要切实增强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抓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增强抵御新型毒品的意识和能力。二要持续提升缉毒执法效能。要大力开展禁毒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各类涉毒违法犯罪,坚决铲除毒品问题滋生土壤。三要不断深化禁毒综合治理。要积极构筑党政主导、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共同参与的群防群治禁毒工作新格局。

活动共分三个篇章进行:一是“践行使命,守护平安”展示成果,展现禁毒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二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禁毒工作纵深发展;三是“全民禁毒共享幸福”激励斗志,开创全市禁毒工作新局面。

苏州市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徐幼红,张家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唐蔚,市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唐新荣,各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各派出所、相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市易制毒化学品行业协会会长及易制毒管理示范单位代表,2021年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代表,禁毒大队全体民警以及60余名禁毒社工、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