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在市公安局举办法制大队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6-15 08:57:19访问量:字体

弘扬英模精神,凝聚奋进力量!6月14日上午,由张家港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公安局联合举办的张家港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公安局红色礼堂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出席报告会。会场播放了《亮法治之剑,铸平安之盾》法制大队工作汇报片,参会人员跟随镜头一同回顾了24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张家港公安人秉承“张家港精神”,久久为功、点滴渗透、与时俱进,在基层公安法治建设领域不断探索实践的辉煌历程。市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季国锋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方向,用高质量法治公安熔铸执法公正金字招牌》的事迹报告。围绕“聚焦政治引领,聚焦公平正义,聚焦提质增效,聚焦依法治理,聚焦三类主体”五个聚焦,生动地讲述了法制大队持之以恒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着力打造高质量法治公安的奋进之路。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经开区法庭庭长吴丹,乐余镇副镇长季君理分别立足本职岗位,就如何“学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进行了交流分享。

参加报告会的基层治理研习社正式学员还现场参观了市公安局法制大队。法院、检察院、政法委、司法局、信访局、新市民服务中心、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领导班子副职、基层治理研习社正式学员以及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