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带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1-19 08:57:21访问量:字体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平安过年”成为大家共同的期盼。1月17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带队对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检查。

在晨港路(港华路—金港路路段),钱飞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央隔离护栏改造、减速设施安装等交通隐患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对交警部门持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给予了肯定。在金港街道中圩村第四组群租房,钱飞一行详细听取了智能充电桩和配套设施的安装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出租屋内消防设施、烟感报警器的配备情况。在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内庄信万丰贵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钱飞详细了解了备案在用的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存储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管理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办公室、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新市民事务中心、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保税区、金港街道分管负责人在相关点位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