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马景亮至张家港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1-18 13:54:30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下午,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景亮一行专程至张家港市公安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马景亮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警务中心,询问了刑警大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表示慰问,勉励大家担当履职、砥砺奋进,把苏州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尽好职责、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城北派出所,马景亮实地走访了综合指挥室,了解了辖区概况以及指挥调度、勤务管理、执法办案等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连续奋战的警务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钱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经开区(杨舍)警署署长殷沪飞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