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书记韩卫带队至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春节交通安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1-20 09:34:28访问量: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志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征一行,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陪同下,至市公安局督导检查春节交通安保工作。

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交控中心,韩卫听取了春运期间交通安保工作、应急预案等情况的汇报,并通过相关平台查看了城市道路实时交通路况。

韩卫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乎群众安全与社会和谐,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环节,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持续加强对人流、车流、物流的分析预判,科学布局、精准管控,全力确保节假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群众出行平安。

韩卫充分肯定了公安交警部门在前期“平安春运”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向坚守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送上新春慰问。

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还就节前全市社会治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