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第一场专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1-12 15:25:00访问量:字体

1月1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工作第一场专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和难点问题,谋划了2023年工作,参会局领导进行了补充发言。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主持会议,对部门情况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意见:一是强化统筹协调,推进专业警种部门人员、机制、资源融合,加大新型案件、重大案件攻坚力度;二是深化基础管控,结合派出所辖区实际落实“分片式管理”,充分发挥社区民警发现、查处违法犯罪的作用,提升社会面治安掌控力;三是抓住工作重点,认真分析部门和相关领域形势问题,集中资源力量攻坚突破,避免平均用力;四是优化考核机制,科学研究调整考核办法,强化考核导向和激励作用,提升整体效能;五是做好支撑保障,加强执法问题研究,进一步提升执法服务管理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公安实战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

市公安局领导殷沪飞、陆银佳,乐余警署、办公室、情指中心、刑警、经侦、禁毒、网安、内保、食药环侦大队,双山、西界港水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