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公安:全力攻坚,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3-17 09:06:46访问量: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会议精神,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强调:一、统一思想,深刻认识首创必成的重大意义。公安机关作为主体责任单位之一,责无旁贷、使命光荣,要以“绝对不能有失”的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全力以赴答好“必答卷”、完成硬任务。二、迅速行动,做精做细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创建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单位要迅速进入冲刺状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对标施策,集中力量攻坚,确保万无一失。三、凝聚合力,切实增强推进落实的行动自觉。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压实工作责任,狠抓督导问效,合力攻坚、全面推进,保证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到位。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从进一步明确任务,加强组织推进;进一步突出重点,全力攻坚冲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三个方面,对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中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创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警署署长、市反恐办副主任,各派出所、直属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导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