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局召开公安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4-26 15:05:33访问量:字体

4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公安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出席会议,就全力做好公安安全生产以及“五一”假期安保等重点工作,强调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安全保平安的紧迫感。深刻吸取各地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充分研判“五一”假期等节点安全生产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坚决防止发生公安监管范围内的重大安全事故。二要推进专项整治,全面消除公安监管领域风险隐患。围绕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因地制宜迅速展开排查整治,全面强化消防安全监管、道路交通管理、危险物品管控,最大限度整改各类安全隐患。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严密落实领导责任制、部门责任制、岗位责任制,全面加强自查自纠和重点督查,严格执行内部管理要求,以上率下推进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细落实。

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向前主持会议,传达了上级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以及省厅、苏州市局点调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局领导张旦忠、市反恐办负责人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提示。

全体在家局领导,乐余、凤凰警署署长,市反恐办副主任,各派出所、直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