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至市公安局开展“四敢”大走访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3-05-19 15:28:29访问量:字体

5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邵军民至市公安局开展“四敢”大走访,并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研究推动今年公安条线重点工作。

邵军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带领全市公安机关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谋定实施“基础工作提升年”、现代警务“六个再拔高”等重点工作表示了充分认可,并结合“扬长板、补短板、固底板”的思路,就做好今年公安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坚持对党忠诚,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重要会议精神,把全警忠诚教育作为一项常态性工作抓紧抓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提升政治能力,保持忧患意识、增强斗争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夯实平安根基,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违法犯罪打击,在严打黄赌毒、盗抢骗、食药环等违法犯罪上想办法、出实招,在打防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等新型犯罪上抓攻坚、求突破。强化公共安全管理,全面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力提高公共安全水平。

三要深化改革创新,努力彰显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公安担当。顺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更加精准地服务发展,更加有效地参与社会治理,更加系统地构建现代警务,以改革创新破解问题短板,推动公安工作的质效水平实现全面跃升。

四要锤炼过硬队伍,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维护好公安机关政治生态的“大气候”,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打造“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

期间,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钱飞围绕“四敢”重要要求贯彻落实情况、全年公安工作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市公安局与会局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市委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市公安局全体在家局党委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