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平竞争审查

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园党工委(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专题法治讲座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16 09:06:3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提升园镇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水平,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513日下午,冶金工业园(锦丰镇)举办园党工委(镇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公平竞争审查工作专题法治讲座,讲座邀请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调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副处长叶艳授课。

讲座系统阐释了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出台过程、最新要求背景、出台背景,详细阐述了公平竞争审查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案例,解读了公平竞争审查标准,并从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开展增量审查、存量清理工作、战略合作协议审查等方面讲解了公平竞争审查实务操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指导性。

园(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