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示公告

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四批)

来源:苏州市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2-04-17 20:33:42访问量:字体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
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
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6 D2JS202203280017 苏州市张家港市杨舍镇汇金花园,芊寻花园艺术餐厅及小区物业公司内部食堂,通过排烟管道将油烟外排至小区内,造成油烟扰民。 苏州市张家港市 大气 2022年3月29日,张家港市联合执法办公室对芊寻餐厅、汇金置业食堂开展信访核查。1.由于疫情影响,芊寻餐厅目前不提供堂食,只提供外卖。核查时,餐厅厨房一台双眼燃气灶正在使用,配套的油烟净化器开启,其余设备均未使用。现场调阅油烟净化器清洗记录,最近一次清洗是2022年2月15日。该油烟净化器排气筒出口段长度小于4.5倍管道管径,不符合相应监测规范,未开展现场监测。2.现场核查时,汇金置业食堂未在使用。现场调阅油烟净化器清洗记录,最近一次清洗是2022年2月20日。汇金置业总经理当场承诺该食堂不再使用,并将逐步拆除食堂设施设备。 属实 1.张家港市联合执法办公室要求芊寻餐厅进行油烟管道整改。4月1日现场跟踪检查,芊寻餐厅已根据监测规范完成对油烟管道的整改。下一步,张家港市联合执法办公室将按规范对芊寻餐厅油烟排放情况实施监测,并根据监测结果作下一步处理。
2.汇金置业立行立改,于4月2日拆除了食堂餐桌座椅等设施。张家港市联合执法办公室将进一步跟进整改进度,确保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