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张家港市杨舍镇YSCN-08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12-28 16:33:59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要求,现将《张家港市杨舍镇YSCN-08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范围

规划地块位于李巷村的城镇开发边界范围内,东至东南大道,南至刘市路,西至开发边界,北至沪武高速绿化带。规划地块面积约61.11公顷。

二、功能定位

依托现状工业集聚优势,打通消防通道,将地块西侧产业区作为村级工业小区更新实践样本;提升李巷片区的居住及生活配套水平,将地块东侧生活居住片区建设成人居环境友好温馨家园。

三、用地布局结构

规划区形成“一心、两轴,两片区”的功能结构布局。

“一心”指为周边提供公共服务及商业的综合服务中心;“两轴”为金港大道交通轴以及新沙河生态轴;“两片区”指地块西侧工业生产片区和东侧生活居住片区。

四、道路交通规划

规划在保留现状路网的基础上,通过新增、拓宽道路,减少消防隐患,增强道路货运通行能力,优化道路系统。规划形成“四横三纵”的路网格局,“四横”即恒祥路、花苑路、李巷路和刘市路,“三纵”即廊下路、金港大道和沙锡路。

    公示时间为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26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111160(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


经开区建设局

2023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