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关于《张家港市杨舍城区城北3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4-03-14 16:18:00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现将《张家港市杨舍城区城北3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主要内容进行报批前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规划范围

规划范围西至港城大道、东至长安路、北至南横套河、南至张杨公路,总用地面积约3.13平方公里

二、功能定位

规划将本地块定位为:科创智造高地、活力产业社区。

三、用地布局

纪澄河以西区域规划为新兴产业区;中兴路以南,长安路以东以居住用地为主;沿北二环形成科创用地走廊。

四、道路交通规划

张杨公路为区域内主要快速路,

主干路包括北二环路、长兴路、振兴路、港城大道、长安路,

次干路包括中兴路、华兴路,

支路包括新城路、范泾路、东升路、复兴路。

五、绿地系统规划

规划尽量保留和联通现状水系,形成满足生产生活的蓝绿空间系统,保障基地的生态环境。

公示时间为2024年314日至2024年412日,在此期间,公众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致电:0512-58111160(经开区建设局)

杨舍镇人民政府

2024年3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