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录信息

2022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4-20 09:17:00访问量:字体

网上报名时间:

(一)高级技师:2022年7月18日至8月5日。

(二)技师:2022年4月18日至5月7日。技师选拔考试时间为6月25日,如因特殊情况需要调整,将另行通知。

(三)等级工:2022年4月18日至5月7日。

一、申报条件

(一)高级技师: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占编不进编人员)2023年5月底仍在职在岗,并于2018年底前取得省人社厅颁发的《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证书》,在“高级技师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符合申报条件者可申报本工种高级技师技术等级考评。

(二)技师: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占编不进编人员)2022年11月底仍在职在岗,并于2018年底前取得《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工证书》,在“技师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可按条件申报相应岗位工种的技师资格考评。

(三)等级工: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占编不进编人员)2022年8月底仍在职在岗,并于2017年底前取得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上一等级的等级工证书,在“等级工考评范围”所列工种岗位工作的人员,可申报参加本年度确定技术等级或晋升技术等级的培训考核。

二、申报程序

此次以网络报名形式开展,由单位对照省、苏州市的文件规定,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申报考核人员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负责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查,审查无误后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上办事服务大厅(网址: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按要求填报申报人员相关信息,并上传材料。

三、考核培训

符合考核条件的人员,由培训单位通知本人参加考核培训。部分特有工种由江苏省、苏州市工考部门创造条件统一组织培训。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