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第三届工业APP开发与测试大赛决赛暨闭幕式在我市举行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2-17 09:18:25访问量:字体

1211日,第三届工业APP开发与测试大赛线上决赛暨闭幕式在我市举行,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池宇,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陈大纪,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张家港市工信局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华东分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张家港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卫兵为入围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的国泰新点软件授牌。电标院华东分院发布了《低/无代码平台选型评估成果》。

本次大赛以聚智集测、数领未来为主题,立足于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建设,致力于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大赛决赛采用线上形式开展,分为工业APP测试和开发两个赛段,最终测试赛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0名,优秀指导教师10名;开发赛段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他单项奖10名。我市永钢集团斩获两个三等奖。

近年来,我市积极拓展各类工业APP在企业的应用,充分发挥腾讯云(张家港)工业云基地资源整合优势,积极导入各类工业APP,全力服务企业上。我市保税区、经开区获评省“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示范基地,在全省县域城市位居前列。

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是当前制造业发展的总趋势、大方向,也是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我市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化融合发展,强化数字赋能,加快制造业改造转型步伐,全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