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三家企业入选工信部《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1-12-27 10:10:00访问量:字体

1223日,工信部公布了符合《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第九批),我市三家企业上榜,分别是江苏兴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张家港宝浦钢材加工有限公司和张家港市永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江苏兴华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隶属于攀华集团。公司目前主要在国内、国际市场采购原料废钢、废钢、废汽车壳体压件,生产、加工、销售废钢粉碎料和剪切碳素废钢。

张家港宝浦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是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与无锡宝泰兴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合资设立的再生钢铁原料加工基地。公司致力于为浦项不锈钢等本地钢铁企业提供再生不锈钢、再生钢铁精料加工。同时,通过在周边建设再生钢铁回收网络,实现资源聚集,集中加工。

张家港市永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废钢炉料资源回收、剪切加工与销售的企业。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循环经济、绿色发展产业政策,大力发展废钢铁深加工产业,充分发挥苏州及周边地区废钢铁的资源优势,完善废钢再生资源回收、加工和销售体系,实现资源节约循环利用。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6家企业入选工信部《废钢铁加工行业准入条件》企业名单,废钢加工生产能力623万吨/年,每年可炼钢530万吨,节约铁矿石1246万吨,节能250万吨标煤。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大力培育废钢铁等综合利用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加快构建绿色、高效、循环的产业体系,推动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