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确定2021年度百家骨干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3-11 10:10:00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发挥骨干企业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市政府依据2021年全市企业实际业绩和贡献情况,确定了2021年度张家港市百家骨干企业名单。

按照销售收入、入库税金等指标,我市100家具有代表性的企业涵盖工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和领域。其中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永卓控股有限公司、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陶氏化学(张家港)有限公司、江苏华昌(集团)有限公司、中粮东海粮油工业(张家港)有限公司、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骏马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东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市易华润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列为十大集团;采埃孚汽车科技(张家港)有限公司、索尔维(张家港)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佐敦涂料(张家港)有限公司等75家企业被列为重点工业企业;玖隆钢铁物流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港务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被列为服务业骨干企业。

据了解,十大集团和75家重点工业企业2021年营业收入总和超5600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总和近80%。从行业结构来看,冶金行业有8家,化工行业29家,机电行业24家,纺织行业15家,食品行业4家,其它5家。

围绕全市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入围企业将持续扩大有效投入,大力开展科技创新,更加注重安全高效,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切实凝聚起推动港城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