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06-17 08:56:45访问量:字体

614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应急管理局、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港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及各区镇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信局副局长赵学刚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涉工信领域整改事项,通报了我市纺织印染企业落后工艺装备拆除情况,明确了下一步整改工作安排、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等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确保按期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条线上下和职能部门之间要加强信息互通,共同推动解决问题。三要突出重点,不留死角。全面深入排查,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淘汰落后设备工艺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