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2家企业入选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公示名单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08:46:54访问量:字体

11月11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新入库培育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专精特新软件企业名单,我市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国泰新点网络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获评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政企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围绕智慧招采、智慧政务、数字建筑等业务领域,为各级政府部门、大型集团企业及相关行业单位提供从规划咨询、软件研发、智能设备设计生产到运营维护的全方位、全覆盖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6000余名员工,在苏州、合肥、郑州等地设有6大资源中心,荣获“2020年中国软件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21年数字政府领军企业”等奖项,荣登“2021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

江苏国泰新点网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城市中的智慧政务及数字建筑两大细分领域提供以软件为核心的智慧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通过将AI和大数据等新兴信息技术与相关行业信息化需求深度融合,提升软件平台智慧化程度。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件平台,搭配运营维护服务、智能化硬件设备,具备覆盖客户全信息化需求的产品及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