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再添1个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15 08:39:57访问量:字体

11月11日,省工信厅公示了2022年度拟纳入江苏省重点领域首版次软件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名单,我市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新点工程数字化监管平台软件V9.0”成功入选。

“首版次软件产品”是指企业通过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其功能或性能有重大突破,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重大市场业绩,首次销售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2019年省工信厅首次组织首版次软件产品征集。入选产品将被收录到省首版次产品应用推广指导目录,为用户单位提供首购首用参考。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把培育首版次软件作为提升软件供给能力、推动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持续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数字技术前沿领域,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软件创新能力和自主研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