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专题走访调研我市部分工业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时间:2022-11-25 14:33:4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市工信局服务企业情况,1123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丹带队走访调研我市有关企业,市工信局副局长朱敏燕陪同调研。

在金帆电源,徐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研发等情况,对市工信局助力企业发展,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在中天塑模,巡察组现场参观了智能车间,就市工信局推进开展的数字化转型等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在腾讯云基地,巡察组认真听取基地建设和运营情况,并现场体验优秀案例应用场景。

徐丹对市工信局服务企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市工信局要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围绕创新集聚、数字赋能、产业强链、企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创新服务举措,加大扶持力度,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健康、持久、稳定发展提供沃土,为推动港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